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结题培训明思路 科研引领促成长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结题培训会于鞍山高新区华育学校顺利召开
    时间:2024-03-27来源:高新区作者: 点击:

    为推动学校教育科研工作纵深发展,树立和强化课题研究意识,全面提升教师课题研究能力,增强课题研究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促进学校课题研究质量的整体提升。2024年3月25日下午,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结题培训会于鞍山高新区华育学校顺利召开。

    鞍山教师进修学校闻爽为鞍山市各区课题组成员代表带来了题为“基于学科核心素养提升的探究讨论式教学的实践研究·子课题结题研究”的专题讲座。闻爽老师从资料搜集的原则、途径、分析与统计等讲到了科研成果的酝酿、产生与写作。闻老师列举了大量的案例,细致地讲解了结题的目的与要求,为课题组结题的准备提供了科学的范例。

    科研载道,行在路上;研修不止,奋楫为先。通过本次培训,各课题组负责人对课题结题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结题思路和方向更加明确,为规范地开展结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鞍山高新区华育学校将继续潜心研究,让科研之路馥郁芬芳,研究之果丰硕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