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种植顾问进校园 家校共育润心田
    时间:2024-03-25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春雨敲窗,春风引路,在这美好的春光里,为了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提高学生的生活实践能力,让学生能够亲身感受劳动的辛劳和快乐,启发学生对生命的尊重和感恩,引导学生树立“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尊重劳动”的观念,铁东区长大小学举办“共耕乐园”家校联动种植顾问聘请仪式。

    会议由张鹤副校长主持,车宇校长和部分有种植经验的家长代表共同参加。张鹤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活动的目的,结合学校现状就家校互动“共耕乐园”的发展和今后的打算作以说明。家长代表们来到种植基地参观研究,把自己在种植方面的经验分享交流,为今后的作物种植和基地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车宇校长为家长代表们颁发顾问聘书。

    车宇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激发孩子的劳动热情,让学生们在课业之余,成为田间主角,体验劳动的快乐、辛苦及生活的乐趣,从小养成爱劳动、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好习惯。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把共耕乐园创建好,引领孩子们共享劳动的乐趣,实现家校共建劳动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地发挥家长优势资源,加强了家校合作,也丰富了校园教育课程,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体会到了学校和家长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40321112001.jpg

    微信图片_20240321111952.jpg

    微信图片_20240321111927.jpg

    微信图片_20240321111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