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台安县职业教育中心荣获辽宁省首批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单位
    时间:2024-03-20来源:台安县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学院申报工作所的通知》,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台安县职业教育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联合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成立“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台安县乡村振兴学院”,并成功获批辽宁省首批乡村振兴学院。学校将按照辽宁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启动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工作,为台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台安县职业教育中心将以乡村振兴学院建设为契机,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优势,组建高水平师生服务团队,努力推动知识、技术、人才等优势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将学校建设成有特色、有品牌、有影响的乡村振兴教育实践基地,服务地方发展,成为乡村振兴的人才摇篮、校企合作的典范,推动台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