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耀眼星章 青春榜样——鞍山高新区华育学校学生获奖喜报
    时间:2024-03-11来源:高新区作者: 点击:

    风华灼灼思进取,砥砺前行获佳绩。矢志耕耘迎难上,硕果累累满庭芳。耕耘是最美的姿态,收获是最好的成长。鞍山高新区华育学校全体学生笃行致远,屡获佳绩!

    “当一个人踮起脚尖靠近太阳的时候,全世界都挡不住他的阳光。”鞍山高新区华育学校原八年四班学生庄贺然、原六年五班学生姜宇涵始终保持脚踏实地、细心认真、努力不懈的态度,面对挑战从不退缩。在2022-2023学年度获评辽宁省普通中小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对以上两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同学以此为榜样,笃志前行,虽远必达。

    “你的未来藏在你现在的努力里。”鞍山高新区华育学校原四年八班学生朱凯麟,原五年三班学生石梓钰、李子睿,原五年九班学生张子辰,原五年十班学生温钧喆,原六年十二班学生李斓伊,原六年一班学生沈祺朗,原六年八班学生耿瑄艺,原七年十一班学生张鲁宁在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生书法大赛中全力以赴、收获满满、再创佳绩!

    学习身边的榜样,坚持心中的理想。拼搏向上,砥砺前行,用奋斗点亮青春底色,用行动谱写人生华章,期待下一个优秀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