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基础教育
    铁东区学前教育规范办园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总结会暨校园食品安全自查整治专项行动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3-11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铁东区学前教育规范管理,提高校园食品安全水平,近日,铁东区教育局召开了学前教育规范办园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总结会暨校园食品安全自查整治专项行动培训会。

    会议对铁东区学前教育规范办园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总结。会议邀请到铁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大队队长王莹,对校园食品安全自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2024年铁东区学前教育工作将继续坚持以提高保教质量为中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学前教育普及和普惠发展,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

    会议要求,各幼儿园要认真做好期初视导工作,加强对幼儿园保教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提高幼儿园的管理水平和保教质量。同时,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年检工作,确保年检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此外,会议还强调了学前教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幼儿园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保障幼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铁东区学前教育规范发展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铁东区2024年学前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铁东区教育局将继续加强监管,确保学前教育机构规范办园,保障校园食品安全,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进一步推动铁东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05163643.jpg

    微信图片_20240305163624.jpg

    微信图片_20240305164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