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基础教育
    铁西区教育局召开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1-12来源: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2024年1月10日,铁西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工作部署会。铁西区所属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改善办园条件”“夯实安全管理”“注重卫生保健”“建强教师队伍”“杜绝‘小学化’倾向”“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收费管理”“强化普惠性民办园监管”“规范幼儿园课程教学资源及教材使用”等方面,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工作步骤,对全区幼儿园进行全面排查,发现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依规严肃处置。

    会议强调,全面加强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就要不断提高广大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要进一步加大幼儿园违规行为整治力度;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师幼生命安全;要着力优化工作作风,开创新时代铁西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