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鞍山市教育局面向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递补签约公告
    时间:2023-11-15来源:作者: 点击:

    鞍山市教育局面向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签约工作正在进行,根据《鞍山市教育局面向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有关规定,对递补签约事宜公告如下。

    1.报考鞍山市第一中学高中化学教师岗位的考生郑跃、李沫瑶自愿放弃签约资格,将报考鞍山市第一中学高中化学教师岗位,面试成绩排名第3的考生张赛男、第4的考生张舒绮进行递补。

    2.报考鞍山市第一中学高中生物教师岗位的考生孙日欣、姜雪婷自愿放弃签约资格,将报考鞍山市第一中学高中生物教师岗位,面试成绩排名第3的考生王逸婷进行递补。 

    3.报考鞍山市第八中学高中历史教师岗位的考生李敏自愿放弃签约资格,将报考鞍山市第八中学高中历史教师岗位, 面试成绩排名第2的考生陈亭君进行递补。 

    4.报考台安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中政治教师岗位的考生蒋嘉楠自愿放弃签约资格,将报考台安县第二高级中学高中政治教师岗位,面试成绩排名第3的考生高英琦进行递补。

    签约时间:2023年11月15日至20日。

    请进入递补程序的考生按有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与用人单位签约,逾期未签,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递补签约人员名单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鞍山市教育局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