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五育并举 润泽童年 ——鞍山市高新区实验学校十周年庆系列活动之“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6-02来源:高新区作者: 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进一步提出“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鞍山市高新区实验学校建校十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积极贯彻学习并落实党中央的号召和要求,积极发挥育人的优势,丰富育人载体,创新育人方式,把学生的身体素质的提高做为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暖风抚翠木,繁花入眼帘。鞍山市高新区实验学校十周年庆系列活动之“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如约而至。这次盛会,以“健康、亲情、运动、阳光”为目标,进一步促进实验学校校体育运动的开展,达到全民运动,亲子参与,全面发展的目的。开幕式上,各班级的同学们各显神通,从律动的韵律操到矫健的扇子舞,从动感的啦啦操到古典的汉风舞蹈,从军旅的飒爽英姿到现代化的平衡车展示,从可爱的恐龙方队到飘逸的彩练飘扬......孩子们在扮演不同的角色,更是立体演绎着运动的丰富内涵......

    十年磨剑铸丰碑,奋起扬鞭再出发。本届亲子趣味运动会的圆满举行,是对实验学校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实验学校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继续推荐“五育并举”教育方针的具体行动。未来的实验,将会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用梦想、追求、拼搏、超越的体育精神自我激励,续写更加精彩的未来!

    08.png

    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