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县区动态
    铁西区各小学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时间:2023-06-02来源: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铁西区的小学生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既开心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铁西区红星小学开展了欢度六一’·放飞心愿·拥抱快乐主题艺术展演。优美的舞蹈、精彩的乐器表演、激昂的课桌舞表演,悠扬的古筝表演,二胡、架子鼓表演……展现了童真童趣,洋溢动感青春,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精彩的艺术节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们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共庆节日,为童年留下美好记忆。

    0.png

    晨光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学校威风锣鼓队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 传承传统文化的京剧,充满时代感的舞蹈,感恩父母的独唱,优美的傣族舞蹈……学生们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校园中到处弥漫着开心快乐的气氛。

    1.png

    公益小学开展童心追梦·快乐你我·健康向上融合课程运动季活动。

    2.png

    黎明分校开展以劳动育心智 实践促成长为主题的欢度六一乐享美食文化集市活动。

    3.png

    民生小学举行悦动身心·轻舞飞扬校园健美操风采展示暨庆六一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4.png

    跃进小学举行跃进新征程·共赴中国梦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郭明义爱心团队孙宝江与学校师生、家长一起为学生们庆祝节日!

    5.png

    北地号小学和附属幼儿园的全体师生欢聚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7.png

    新陶小学开展感受科技魅力 尽享探索乐趣六一校园科技节活动,提高学生科学素养。纸船承重、七巧板、纸飞机留空、魔方大赛、搭纸塔、纸飞机穿环……让学生沉浸在科学活动的趣味中,享受科技带来的快乐。铁西区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度过了一个厨艺儿童节。学校结合劳动课课程内容,开展了特别的厨艺展示活动。教师结合劳动课上美食美刻的课程内容,带领学生将学校农垦园内种植的绿叶蔬菜制作成夏日家常菜。大西街小学精心策划,在校园操场召开童梦飞翔文化节活动。功夫扇团体操表演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学生们在这里尽情展现风采。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