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2023年普通高考考试温馨提示
    时间:2023-06-02来源:作者: 点击:

    1、2023 年高考6月7日—6月9日均为工作日,考前考生要熟悉考点及周边道路情况,避免迟到。按照省考务实施细则要求,考试时间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尤其是英语听力考试6月8日下午14:45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请考点周边路段的行驶车辆绕行,以免交通堵塞。积极为参加高考的学生顺利到达考点提供交通便利。

    3、根据省招考办有关规定:考生应尽量避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并须脱帽参加考试;高考所有考点启用智能安检门等新技术设备,考生须通过安检门进入考点;考生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通讯工具进入考点,考生在进入考点前,请将手机、智能手表等通讯工具交由家长保管。如携带非考试规定物品,必须存放在考点入口处物品放置区域(因物品放置丢失等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考生答题要在题号对应的规定区域内答题,答案写在规定区域以外的一律无效。

    5.《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于2015年11月1日开始实行。望广大考生摒弃一切侥幸心理,做到不违纪、不作弊,遵纪守法,诚信应考,靠真才实学考出让自己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的优异成绩。

    鞍山市招考办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