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活力社团 缤纷校园 ——台安县新开小学举行社团展示活动
    时间:2023-05-31来源:台安县教育局作者: 点击:

    近日,台安县新开小学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活力和快乐,到处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学校利用一周的时间举行了社团展示活动。

    台安县新开小学十分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最大限度地优化学校教学资源,增加学生学习的选择性,学生可以在艺术、科技、体育运动等多方面进行选择。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特长等为学生精心打造了15个社团:书法、简笔画、折纸、萨克斯、长笛、单簧管、小号、快板、足球、乒乓球、篮球、象棋、跳棋、跳绳、趣味朗读。学生人人有社团,个个有活动,参与率达100%,为浓厚的校园文化注入了新鲜活力。

    瞧,一、二年级小朋友正在朗读古诗,简笔画社团学生正在用最简单的线条勾勒多彩世界,管乐社团学生正在演奏《送别》,跳棋、象棋社团的学生正凝神注目,认真研究走好每一步棋……各社团老师精心组织,社团展示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学校真正成了学习、生活的乐园。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得到了莘莘学子的热烈欢迎,孩子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发展了特长,找到了自信,同时也推进学校校本课程建设,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

    图片 1.png

    图片 5.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