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工作通知
    关于鞍山市2023年城区普通高中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的补充说明
    时间:2023-05-29来源:作者: 点击:

    各县(市)区教育局(办)、局直属各高中、各民办学校:

    根据《辽宁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关于印发<鞍山市2023年城区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鞍教发〔2023〕2号)精神,现将艺术类特长生招生工作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1.录取的艺术特长生专业考试成绩不能低于60分(满分100分)。

    2.报考鞍山市田家炳高级中学美术特长生中考成绩不低于460分。报考鞍山市兰开美术高级中学美术特长生中考成绩不低于300分。

    3.录取方法:中考成绩占60%+专业考试成绩占40%(保留两位小数),由高分到低分录取,额满为止,如有并列,按专业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

    特此说明。


    鞍山市教育局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