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辽宁省自然资源厅2023科技周主题活动走进台安县桓洞镇中心小学
    时间:2023-05-29来源:台安县教育局作者: 点击:

    5月25日,辽宁省自然资源厅2023科技周主题活动走进台安县桓洞镇中心小学,一起开启“探寻地球与生命奥秘”之旅,迎接国际“六一”儿童节。

    辽宁省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张泽金,辽宁古生物博物馆科普部主任刘腾飞,台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教育工委书记李晓梅,副县长李聪出席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学生们捐赠了图书,并和学生们共同参观了化石展览。鼓励学生们要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从中感受科学的魅力,培养善于发现、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的科学精神。

    同学们通过精美的化石标本、蕴含丰富内容的古生物科普书籍、生动的专家讲座、有趣的科普电影了解远古生命,了解环境变迁和生物灭绝的原因,进而增强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意识,激发学科学、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热情。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