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点燃激情 引爆中考第一战 ——台安县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现场测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3-05-29来源:台安县教育局作者: 点击:

    5月24日,台安县教育局组织全县16所初中、2000余名初中毕业生进行体育现场测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3〕4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中考体育测试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3〕78号)有关要求,台安县教育局制发了《2023年台安县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现场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各学校提前召开了专题会议,强调本次测试以确保学生安全为前提,以体育测试要求为标准,力求达到安全、有序、精确、有效。县教育局初中各责任督学到学校督导测试工作,学校认真组织学生,充分做好准备活动,有序参加测试,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测试主要包括男子立定跳远、实心球,女子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等常规项目。测试中,学生们铆足了劲,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测试。他们相互鼓励,奋力拼搏,积极奔跑,把辛勤训练成果尽情施展在考场上,让辛勤的耕耘在刹那间转变成今天的收获。全体学生都发挥了较高的考试水平,展现了新时代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天汗水挥洒赛场,明日浇灌满园桃李。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的紧张测试,顺利完成全县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现场测试。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