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工作通知
    鞍山市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前须知
    时间:2023-05-10来源:作者: 点击:

    2023年上半年全国教师资格面试将于5月13日、14日如期举行。为保证考生顺利应考,特发布此须知。

    一、面试地点

    我市面试考点设在鞍山市高新区实验学校(地址鞍山市高新区临清街195号,新一中交通岗西1000米),识别下图中二维码查阅地图。

    1.png


    二、报到时间

    请参加上午8:00-8:15场次的考生于上午7:30到候考室报到,请参加上午10:00-10:15场次的考生于上午9:30到候考室报到。请参加下午12:30-12:45场次的考生于下午12:10到候考室报到,请参加下午14:30-14:45场次的考生于下午14:10到候考室报到。

    三、封道提醒

    “跑遍辽宁”马拉松系列赛暨2023鞍山·千山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5月13日鸣枪开赛。

    2.png

    比赛期间公安机关将对民生东路、胜利南路等道路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提前做好规划,科学合理出行,确保按时到达考点。

    具体调整情况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查询:

    3.png

    四、考点要求

    1.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点。陪考人员请在考点外等候,不得进入考点。

    2.进入考点后,根据引导员指示扫码查询考场信息,按照查询结果进入候考室候考。

    3.在考点内要听从引导员引导,不得随意走动。

    4.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场,不得在考点及附近滞留聚集。


    鞍山市教育局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