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西区晨光小学参加2023年鞍山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3-05-10来源: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普及和提高中小学生乒乓球技术水平,5月6日——7日,在李鹏刚老师的带领下,铁西区晨光小学参加了“奔跑吧·少年”2023年鞍山市中小学乒乓球比赛,学校二年二班蒋佳琪、四年三班杨森、五年二班李浩语三名小选手代表铁西区教育局参赛。

    小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遇到比自己强的对手敢于亮剑,遇到比自己弱的对手依然认真对待,你来我往、你追我赶的精彩场面扣人心弦。观众热情高涨,兴奋的好球声不断,现场不时会传来一阵阵喝彩声、欢呼声和掌声。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激发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热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体育风貌和饱满精神,为学校体育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