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鞍山市教育局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第三批)面试公告
    时间:2023-05-08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鞍山市教育局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第三批)笔试工作已经结束,面试工作即将开始。根据《鞍山市教育局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第三批)》有关规定,对通过笔试考生,进入面试工作安排进行公告。

    一、参加面试人员:

    本次招聘经综合分析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50分,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考生进入面试考点时间:5月9日 上午7:30

    2.地点:辽宁师范大学黄河路校区北院本科招生与就业处(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候考室为115教室。

    3.面试方式和面试模拟上课教材详见《鞍山市教育局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第三批)》,面试教材自带,不支持多媒体教学。

    三、笔试成绩查询:

    参加笔试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姓名、本人身份证号,查询笔试成绩。

    11.png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2.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前要将手机、电子类手表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3.面试抽签。考生面试顺序在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后抽签确定。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面试顺序号。

    4.面试程序。考生带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场(可以携带相关教材、笔和纸),其它任何物品和资料一律不得带入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听取成绩,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签字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不得再次返回面试工作区,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

    5.考生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分别保留两位小数),按照岗位进行排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签约人选,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签约人选,发布签约人员公告。如考生自愿放弃签约,出现岗位空缺,则按照总成绩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6.拟聘用人选按规定时间和聘用单位履行签约手续。现场签约时间暂定为5月9日下午1:30——3:00在辽宁师范大学黄河路校区北院本科招生与就业处(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115教室。具体签约时间和办法详见签约公告。签约后按照招聘程序进行体检、考核,体检考核合格者,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者进入聘用程序。

    7.面试纪律。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面试学科和顺序号。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标志的服装和饰品。

    8.面试教材自带。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鞍山市教育局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