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台安县组织中小学校参加全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3-05-08来源:台安县教育局作者: 点击:

    日前,在鞍山市举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我心向美而行”为主题的中小学艺术展演主持人大赛上,代表台安县参加比赛的实验小学、逸夫小学、会山学校、实验学校和桓洞中学等学校的同学们取得了优异成绩。小学组会山学校刘禹博获得第5名、逸夫小学宋蕙妍获得第11名、实验小学刘子涵获得第17名;中学组实验学校乔禹宁获得第9名,桓洞中学齐鑫亮获得第13名。

    全县14所中小学校参加了县级比赛。比赛分中学、小学两个组别,按照现场抽签顺序进行。每一位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进行比赛。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个个字正腔圆,随着主持内容,声音时而铿锵,时而柔美,时而沉重,时而激扬。用流畅的语言,标准的普通话,独具特色的口头表达能力,展现了自己扎实的语言能力;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相声、小品,妙语连珠,尽显诙谐和幽默,歌曲童声嘹亮,唱出快乐的童年。

    主持人大赛是才艺的较量,是信心和勇气的比拼,是动感与活力的绽放。比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期待同学们更精彩的表现。

    图片 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