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基础教育
    2023年省五星级幼儿园申报动员工作部署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03-17来源: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规范管理,持续扩增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加快建设高质量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3月16日,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省五星级幼儿园申报动员工作部署会。学前教育科、相关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共计30余人参会。

    新辽宁省幼儿园评估定级标准编撰小组成员白鸽幼儿园副园长张艳辉、鞍钢实业公司幼教中心教培和安环部部长逄芳结合在新标准制定工作中经验,对新增内容、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园长张凤艳,以多次作为省五星级幼儿园评估定级小组评委的身份,对评估定级具体流程及相关内容进行培训;2022年成功晋级五星级幼儿园的睿星幼儿园和阳光民族幼儿园园长以如何做好迎检为主要内容,对在场有申报意愿的园长和教师进行讲解。

    市学前教育科根据省市工作安排和要求对我市2023年省五星级幼儿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幼儿园明确申报资格和管理要求,确保申报材料真实,立即启动本园省级示范幼儿园创建工作,并对去年参评园在参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反馈。

    经过一上午紧张充实的培训,参会人员对辽宁省五星级幼儿园的评估内容、原则、评分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我市2023年省级示范幼儿园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