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鞍山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前须知
    时间:2023-01-03来源:作者: 点击:

    鞍山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将于2023年1月7日至9日如期举行。

    一、报到时间要求

    请参加鞍山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的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场次提前到考点报到。

    请参加上午8:00-8:15场次的考生于7:30到候考室报到,请参加10:00-10:15场次的考生于9:30分到候考室报到。请参加下午12:30-12:45场次的考生于12:30分到候考室报到,请参加14:30-14:45场次的考生于14:30到候考室报到。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施,防疫要求如下:

    (一)考前健康管理

    考生考前须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二)考试期间要求

    1.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须出示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点。《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不需提供。

    2.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提倡考试期间全程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3.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场,不得在考点及附近滞留聚集。

    联系人: 张安峰  2698072



       鞍山市教育局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