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鞍山市教育局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第二批)笔试公告
    时间:2022-12-15来源:作者: 点击:


    根据目前疫情形势,结合鞍山市教育局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教师工作实际,现将本次招聘考试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12月19日上午10:00—10:45,总分为100分,全部为客观题,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均应参加笔试。未参加笔试的,无签约资格。

    二、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采取在线“云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电脑端“智考云”,同时使用移动端设备下载并登录移动端“智考通”,通过电脑端答题、移动端拍摄佐证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考试。请考生认真阅读《鞍山市教育局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第二批)线上笔试须知》(以下简称《笔试须知》,见附件1),并按照要求完成笔试。

    三、查询准考证号码

    查询准考证时间:2022年12月15日至12月18日18:00期间,请考生使用电脑端谷歌浏览器登录

    https://zhikaocn.com/victory/examination/index网址查询准考证号码相关事宜(登录账号为考生报名信息中填报的手机号码,登录方式请选择“手机登录”)。

    四、下载安装考生端

    2022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23:00期间,考生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智考云考生平台”https://vict.zhikaocn.com,下载并安装考生端。以往参加过类似考试的,也需要重新下载安装本次考生端软件。超过规定时间后,下载通道即关闭。非本次考试下载的此软件、从它处复制的此软件,无法参加本次考试。

    五、模拟考试

    2022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进行模拟考试。请考生于每日10:00—24:00期间登录测试。每人每天只能参加一次。模拟考试中如遇问题,请及时通过“智考云客服平台”提交问题,或拨打技术咨询电话400-088-0028。

    六、正式考试

    2022年12月19日10:00至10:45正式考试。请考生提前30分钟登录考试系统。本次考试不允许迟到,不允许提前交卷,在10:00开考后,考生仍未进入考试系统考试界面或在考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使用计算器,可自备一支笔和一张空白草稿纸。

    笔试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知识综合卷。试题以一屏一题显示,考试系统将按照同一题型内试题乱序的方式显示题目,请考生根据系统内的题目顺序依次作答。在作答同一题型时可进行检查和修改,进入下一题型后,上一题型将被锁定,不能再进行查看和修改。

    七、其他事项

    1.本公告所附《笔试须知》及《在线笔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见附件2)的具体阐释与公告文本内容有同等效力。

    2.考生须认真阅读《笔试须知》,按照要求做好考试准备等工作。在下载软件及模拟考试时,仔细阅读每一个操作文件。未按要求操作的,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考生未参加正式考试的,不再提供补考机会。

    3.考生须认真阅读《在线笔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正式考试全过程实时监控,全程录屏、录像,凡违反考试纪律的,将依规严肃处理。

    4.考生须在正式考试结束前,确保所登记的手机号码保持畅通。如无法接收短信、接听电话,将影响考试顺利进行。

    5.本公告之外的招聘程序、招聘政策等有关要求仍以《鞍山市教育局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公告(第二批)》为准。

    考务咨询电话:鞍山市教育局0412-2698031

    鞍山市千山区教育局 18104123006

    技术咨询电话: 400-088-0028(工作时间:12月15日-12月19日09:00—12:00,13:30—18:00,节假日除外)

    附件1鞍山市教育局面向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第二批线上笔试须知

    附件2在线笔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

    附件3笔试人员名单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鞍山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