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基础教育
    市政府督导室对千山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迎接国检工作进行督导
    时间:2022-09-15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经报省政府同意,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认定鞍山市千山区为2022年辽宁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辽政教督委[2022]2 号)。

    为做好国家级评估验收的实地核查阶段迎检工作,9月14日,由李涛主任带队,督导室召集部分省市政府督学组成督导组,对千山区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迎检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督导组通过查阅档案、核查资料、学校现场查勘、随机访谈、推门听课等方式,对千山区在资源配置、政府保障程度、教育质量三个方面的31项指标进行了全面核查,对千山区在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详细指导,对核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千山区教育局局长李广跃陪同检查,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做表态发言,要按照督导组的整改意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全面整改,确保顺利迎接国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