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基础教育
    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 ——市教育局开展新课标、课堂教学常规及学前周集备培训
    时间:2022-09-07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为深入理解、把握《义务教育科学课程标准(2022年版)》精神,鞍山市教育局在秋季开学前开展了部分学科新课标、课堂教学常规及学前周集备培训活动。鞍山市教育局分管义教副局长、义教科全体人员、鞍山市教师进修学院中小教部主任、副主任,各地区教育局(办)中小教科全体及全市各中小学相关学科教师及教研员近两万人全程与会,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通过本次培训,线下和云端的各位老师更为深入地理解新课程标准传递给教育工作者的教育精神与理念,并将把这种精神与理念付诸实践,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广大教育工作者将以培训活动为契机,以2022版课程标准为抓手,以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为根本,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支撑鞍山教育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