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鞍山市陈春华老师获评“辽宁省第二批教育世家”称号
    时间:2022-08-12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今年7月,辽宁省教育厅开展了第二批辽宁省教育世家遴选宣传活动,鞍山市推荐的经开区宝得小学陈春华老师确定为“辽宁省第二批教育世家”称号。

    陈春华,高级教师,鞍山市社区公益教育团队志愿者,中国教育学会长期信息调查员,全国教育科研先进个人,辽宁省骨干教师,省体育家庭,市区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知名教师、教学能手,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研究,教学教研论文多次在国家级期刊发表。

    教育世家是辽宁省教育厅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及教育管理部门开展的推选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学习发扬教育世家热爱并献身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提升教育世家的荣誉感、获得感。在2021年首批辽宁省教育世家遴选中,我市第三十五中学汤亚达老师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