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题 > 落实省市重点工作
    《鞍山市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 改革总体方案〉重点改革任务清单》 讨论稿完成
    时间:2022-08-03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推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中发〔2020〕19号)明确的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近期印发了《辽宁省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重点改革任务清单》(辽委教领〔2022〕2号)。根据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相关单位职责分工,督导室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的名义发出通知,请相关单位结合鞍山实际,制定本部门的重点改革任务清单。汇总市教育局和市直其他单位制定的任务清单后,7月24日形成了鞍山市重点改革任务清单的征求意见稿,7月25日再次对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在充分尊重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鞍山市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重点改革任务清单》(讨论稿)。下一步将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

    讨论稿通过后将形成《鞍山市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重点改革任务清单》,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名义正式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