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基础教育
    深入推进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会议
    时间:2022-08-26来源:鞍山市教育局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县级人民政府全面履行发展学前教育职责,全面做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简称学前双普)创建工作,推进全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市教育局于8月17日召开全市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专题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学前科科长宋岩对“学前双普”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王留柯副局长对对“学前双普”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李咏梅局长对推进“学前双普”重要意义的认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承担起“学前双普”主体责任、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和强化督导评估四个方面为我们全力做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推进全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划了重点。

    各县(市)区表示会坚定信心,踔厉奋发,锐意进取,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全面做好“学前双普”县创建工作,推动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