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高等职业教育
    【创·我的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在辽宁省大学科技园评比中获评优秀
    时间:2022-08-24来源:作者: 点击:

    8月19日,记者了解到,近日,辽宁省科技厅、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省级以上大学科技园2021年度绩效考核评价结果,辽宁科技大学科技园获评优秀。

    据了解,绩效评价是对大学科技园建设与管理水平、自主创新能力和服务地方能力的综合评定。2017年以来,辽宁科技大学国家级科技园已连续5年在省绩效考核评价中获评优秀(A类)等次,本次位于大连理工大学和东北大学科技园后,位居第3位,在省属高校中位居前列。

    辽宁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评价为契机,总结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经验,加强能力建设和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将大学科技园建设成为促进创新资源集成、科技创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重要平台,提升服务学校科研能力和创新人才培养,助力辽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者单位: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