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鞍山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时间:2022-08-01来源:作者: 点击:


    请在2022年7月通过鞍山市教师资格认定的考生于8月2日(周二)至3日(周三)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本次证书领取采用以下两种方式:

    一、现场领取

    (一)本人领取

    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取证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段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

    预约.bmp

    领取地点:鞍山市教育局(老卫校)一楼南头。

    注意事项:1.需出示二代身份证。

    2.需提供档案号和教师资格证书号码查询截图,查询方法见“三、档案号和证书号查询”。

    3.现场领取证书时,请严守防疫规定,配合工作人员出示辽事通健康码、行程卡并全程佩戴口罩,按要求做好登记。

    (二)委托代取

    被委托人在领取时需出具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样式见附件(委托书可打印也可手写,委托人签字处必须手写)。

    二、证书邮寄

    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按照要求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档案号和教师资格证书号码后四位(查询方法见“三、档案号和证书号查询”)等信息及邮寄地址,我们会尽快将证书邮到您的手中。

    邮寄信息登记.bmp

    三、档案号和证书号查询

    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档案号和教师资格证书号。

    证书号档案号查询.bmp

    鞍山市教育局

    2022年8月1日

    委托书.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