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鞍山市教育局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公告(二)
    时间:2022-07-28来源:作者: 点击:

    根据《鞍山市教育局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告》现签约考生已正式毕业,关于已签约考生现

    场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复审对象

    鞍山市教育局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签约人员。

    二、现场资格复审工作安排

    1、审查时间:2022年7月29日(9:00-10:00)。

    2、审查地点:鞍山市教育局三楼二会议室。

    三、现场资格复审材料

    1、毕业证书原件

    2、学位证书原件

    3、教师资格证书原件

    4、身份证原件

    5、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一式四份(按照顺序装订好)。

    根据《鞍山市教育局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校园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考生需诚信报名。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资格条件与招聘条件不符等情况,随时取消聘用资格。无故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四、相关要求

    1、在资格审查时,请考生将携带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出示,合格者上交复印件一式四份。

    2、如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资格审查,则视为放弃体检资格,放弃招聘资格。

    3131.png


    鞍山市教育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