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东长甸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24来源:作者: 点击: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是莘莘学子奔向未来的时节,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2022年6月24日,铁东区东长甸小学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红领巾向党”为主题的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唐校长首先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随后,毕业生代表和毕业班级科任教师代表进行了诗朗诵,各个班级毕业生带来了手语舞、舞蹈等节目献给母校、献给老师、献给学弟学妹们,表达了他们对呵护其成长的母校的眷恋与热爱。毕业生代表向老师献上一束鲜花,感谢老师的教导和栽培,毕业班班主任们也用诗朗诵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美好祝愿,千言万语道不尽这浓浓的师生之情,所有人的眼睛里都闪着不舍的泪光。最后,班主任们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毕业纪念品,并分别拥抱了每一名学生,把博大无私的爱传递给每个孩子,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愿你们载着理想,在人生的路上继续前进!

    微信图片_20220624114454.jpg

    微信图片_20220624114506.jpg

    微信图片_20220624114519.jpg

    微信图片_20220624114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