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乘风破浪 鸿鹄展翅——鞍山市千山高中举行23届学子激励大会
    时间:2022-06-23来源:作者: 点击:

    2022年高考已然落幕,2023年备战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为激发23届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高考的信心,鞍山市千山高级中学于6月22日隆重举行新高三动员大会。

    23届学生代表栾智健发言,他代表全体高三学生表达了迎战高考的决心,在未来的一年里,千高学子必将用尽全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负韶华,不负自己。教师代表关小宁老师的发言,振奋人心,23届的任课教师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定会克服一切困难,为23届学子的高考之路保驾护航!班主任代表朱中猛老师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代表全体班主任告诉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坚定信心,燃烧希望,创造奇迹!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齐聚体育馆。大会现场战旗飘飘,誓言铮铮,此起彼伏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校园。高三年级全体师生群情激昂,喊出全力备考的誓词,也喊出了激爆潜能、超越自我的决心。

    王校长强调,高考不仅是智力与知识的比拼,更是方法和心理的较量。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化被动为主动学习,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简单专注于学习,从差异中寻找学习方法,向最强的对手学习;把扎实的基础知识结构和解题方法转化为单题满分,通过考试来验证自己的进步。     

    鞍山市千山高中秉承“严管厚爱”的办学理念,用深沉的爱心去鞭策、用无限的耐心去包容、用一如既往的恒心去守护。千山高中的目标是让基础弱的孩子华丽转身!让成绩较好的孩子弯道超车!让成绩优异的孩子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80793c1e8977d4eb0b11eb947ef1a2e.jpg

    06b4ab6a07160fad960b4d159b4fff8.jpg

    7af2c860d98ed2fa09403663d8fdb6e.jpg

    dabe91bebcf25ee7ea27b5cc2290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