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迎“篮”而上,精益“球”精——经开区达道湾镇小学中心校创建篮球特色学校
    时间:2022-06-22来源:经开区作者: 点击: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之发展,国家之希望!为了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发展,强健青少年体魄,丰富校园文化,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经开区达道湾镇小学中心校以篮球项目为依托,紧扣体教融合的办学思路,创建篮球特色校,围绕篮球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

    将体育课与篮球教学有机结合,编排达小特色篮球操,通过体育课、大课间、特色活动等方式开展系列篮球训练活动。每到大课间,达小操场上都会听到整齐划一、气势恢宏的拍球声,同学们舞动着手中的篮球更是精彩夺目,彰显出学校的篮球魅力。篮球活动让每一名达小学生的篮球技能“强”起来,身体素质“棒”起来。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让学生享受更加专业的篮球训练;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让篮球文化深入人心,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1.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