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经开区宁远镇小学中心校组织收听消防安全讲座
    时间:2022-06-22来源:经开区作者: 点击:

    教师要带头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才能更好地引领学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如何从身边发现火灾隐患,如何做到防患于未然,如何从火灾中正确逃生,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经开区宁远镇小学中心校于2022年6月16日上午10:00组织了全体教师收听鞍山市消防宣传中心李可心教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李教官对全体老师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从火灾案例分析、排除火灾隐患、灭火器的使用、遇到火灾如何逃生自救,从几个方面做详细讲解,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教师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这次培训,使宁远镇小学中心校全体教师初步掌握了检查消除火灾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火灾逃生疏散能力,切实增强防火意识,提高了自救能力和救护能力。

    d49f3517cf5e2b9689bd7519160fea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