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用心“护学”为爱“站岗”——经开区达道湾镇小学中心校家长护学志愿者爱心团队启动仪式报道
    时间:2022-06-22来源:作者: 点击:

    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周边道路有序畅通,确保学生上学放学期间交通安全,经济开发区达道湾镇小学中心校的学生家长自愿加入鞍山孙宝江爱心公益小组,成立了家长护学团队,近日,召开了“用心护学,为爱站岗”的志愿者启动仪式。

    家长护学志愿者启动仪式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志愿者家长整齐入座,学校为他们分发志愿者服装和爱心小红旗。会上,钢都爱民公益带头人孙宝江提出家长志愿者的任务是在每天的上、放学时间准时出现在各自护学岗,维护学生排队秩序,保障学生的交通安全。

    家长志愿者护学岗,不仅为学生上学放学提供安全保障,更是引导学生树立交通安全文明意识。他们撑起温暖的“保护伞”,创造一个文明、和谐、有序的环境,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1.jpg

    2.jpg

    4.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