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大矿毓秀小学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暨2016级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17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六月,是一年的中心点,承接过往,展望未来;六月,是新征程的起点,怀揣理想,阔步向前;六月,不只有单调的燥热,还有收获、成长、远方、筑梦……6月15日上午,铁东区大矿毓秀小学“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暨2016级毕业典礼如约而至。

    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中,辅导员老师郑重宣读新队员名单,秦校长热情洋溢地为孩子们送上了真挚而朴实的祝福。在队旗的见证下,老队员为新队员系上鲜艳而光荣的红领巾,一起见证一年级孩子人生路上的第一个成长礼。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新队员举起右拳,面向队旗庄严宣誓。秦校长、刘书记、陈校长为新中队授旗。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六年级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典礼上,校领导为毕业班颁发毕业证书,秦校长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千言万语道不尽浓浓的师生之情,班主任们嘱咐孩子们学会坚强,学会感恩,懂得珍惜,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从这里出发,扬帆远航。毕业生代表发自肺腑的感言深深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今日的嫩枝,将抽发出明日的绿荫;今日的花蕾,将绽放出来日的烂漫。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奔向更广阔的明天。

     

    班主任寄语.jpg

    毕业生代表献词.jpg

    唱队歌.jpg

    佩戴标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