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政务信息
    鞍山市教育局开展“读书学习新思想 做好时代接班人”2022年“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30来源: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厚植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情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鞍山市教育局开展“读书学习新思想 做好时代接班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2022年“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读书学习新思想”为重点,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家长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用青春唱响“做好时代接班人”的时代强音,在全社会形成“以读书为乐”的文明风尚,使广大中小学生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活动时间从2022年5月底至12月,分为主题阅读活动、“我们的新时代”主题展示活动、“寻访红色足迹”红色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展演和评选表彰活动四大主题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