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山南小学开展开学季团队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23来源:山南小学作者:徐激扬 点击:

        为了在开学季快速凝聚人心,增强教师团队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山南小学领导班子在九月份开学季开展了系列仪式感较强的团建活动。

        8月25日,是教师开学日,学校领导开展了一次别开生命的“一杯奶茶暖人心,一封家书抵万金”开学礼活动,以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作为温暖的见面礼,同时通过一封温馨的问候信拉近了心灵间的距离,让教师们有归家的温暖。

        9月10日,是教师节,学校领导以每人赠送一枚火龙果的形式,作为对老师们节日的祝贺,同时以火龙果的红火祝愿教工们生活和事业双红火,也祝愿我们的家乡和祖国未来发展红红火火。

        通过几次这样的小活动,开学季的山南小学成仙了欢乐活泼和井然有序的良好面貌,教师们的凝聚力加强了,执行了提升了。

    山南小学开展开学季团队建设系列活动1.jpg

    山南小学开展开学季团队建设系列活动3.jpg

    山南小学开展开学季团队建设系列活动2.jpg

    山南小学开展开学季团队建设系列活动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