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山南小学开展“讲廉政故事学好党史”活动
    时间:2021-09-23来源:山南小学作者:徐激扬 点击:

        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2021年9月15日中午,山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校教职工学习观看了《党史中的清廉故事》、《远离家庭腐败》两部廉政教育参考片,一起感悟片中蕴含的故事、道理、教训、智慧和力量。

        两部教育片通过清廉故事的正反面典型故事,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廉政教育,观看后,教师们进行了分组讨论,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牢记出新,演绎好党员和教师的清廉本色,向党和人民,向祖国,上交一份满分的廉政答卷。

        时值双节临近,党支部书记在此次党史故事学习后再次强调要以反面典型为鉴,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坚定教育人的本色。

        本次党史学习有特点、有内涵、有成效,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进行了一次良好的廉政教育,山南小学全体党员将作出良好示范,带领全校教师筑牢防线,努力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为中秋国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