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常青小学召开期末质量分析会
    时间:2021-07-26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7月22日上午,铁东区常青小学全体班主任老师齐聚三楼书法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质量分析会。

        分析会上,各年级教师针对本次测试,从知识点考察、得失分情况、学生学业发展情况、改进学习方法等方面作了质量分析。二年级学生今年首次参加考试,两位班主任从学生的年龄特点、审题情况和容易出现的状况进行了细致分析;为了更好进行中小衔接,六年级今年也是第一次开展网络阅卷,两个年段的老师从学生的书写和孩子们的答题情况和容易出现的问题等几方面加以分析,为以后的教学提出了许多改进措施。

        此次质量分析会是一次专题交流,通过真实的数据、精准的分析、负责的态度、有效的改进,进一步增强了质量意识,也使全体教师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鼓舞干劲,向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