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和平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式学习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20来源:铁东区和平小学作者:王诚 点击:

        7月16日,铁东区和平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式学习工作总结大会暨期末校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孙丽凡同志主持。

        孙丽凡同志回顾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思品学科重温小人书,树立爱国情;美术学科青花瓷、中国印、英雄肖像章;体育学科“锤炼和平品质,塑造少年精神”汇操展示活动;音乐学科 “经典耀中华 颂歌庆百年”唱支红歌献给党;综合学科回顾历史中的伟大人物,讲诉工匠精神等学科的融合,研发项目式学习活动。让深刻的党史学习,“有情、有意、有趣”的走进课堂,融入生活,指导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一系列的课程,激发和平全体师生奋斗的信心和动力,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全校师生在学习中活动中生活中感恩党,颂扬党,热爱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