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和平小学召开师德专项会议
    时间:2021-07-19来源:铁东区和平小学作者:王诚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7月16日,铁东区和平小学召开师德专项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孙丽凡同志主持,孙丽凡同志向全校教师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在职教师违规补课、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等的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孙丽凡同志同时指出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并从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尊重家长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全体教师郑重签署师德承诺书。 会后,学校还将公布举报电话,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积极接受社会监督。

        此次师德专项会议的召开,全体教师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切实维护自身和学校形象,创建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