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西区实验学校签署《治理乱补课连带责任表》及《师德师风责任书》
    时间:2021-07-13来源:铁西区教育局作者: 点击:

        铁西实验学校全体教师学习《拒绝违规补课,不送礼品礼金,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致全市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活动

        2021年7月6日,铁西区实验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鞍山市教育局《拒绝违规补课,不送礼品礼金,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致全市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相关内容。

        实验学校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结合前期师德师风相关活动展开积极讨论。教师们表示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业务上做到刻苦钻研,在行动上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会后签署《铁西区实验学校治理乱补课连带责任表》、《师德师风责任书》,以保证还给学生一个合理温馨的暑期生活。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实验教师谨记教师职业道德,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做天底下最阳光的职业而骄傲,为铁西教育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