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大矿毓秀小学举行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跃.少年”为主题2021届毕业典礼
    时间:2021-07-12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芙蓉花开的七月,恰逢建党百年。铁东区大矿毓秀小学全体师生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隆重召开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跃.少年”为主题的毕业典礼,为即将离开母校的孩子们送上一份成长的盛宴。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队员代表鹿樱淇的发言情真意切,道出了即将离开母校的孩子们的心声。班主任老师的临别赠言声声切切,尽是殷殷的嘱托;秦校长寄语孩子们。“懂得珍惜、胸怀大志、好好做人,用认真和用心、优秀和出色来回报学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导。”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赠送大矿毓秀小学校徽、赠送图书。当孩子们收到来自学校用心准备的毕业礼物时,面带笑容却红了眼眶……

        因爱而生、向美而行。孩子们用他们特有的方式怀揣梦想,告别童年,告别老师,演出了舞蹈《大梦想家》、《和你一样》。大矿毓秀小学将毕业典礼内化为德育课程,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祝福毕业生们满载着自己的收获,在新的岁月港湾里乘风起航,直挂云帆!我们相信:明天,母校将以你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