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常青小学组织全体师生集体观看航天员出征及火箭发射视频
    时间:2021-06-22来源:铁东教育局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17日9时22分,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准时点火发射,约573秒后,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

        为了让全体师生都能见证伟大祖国航天事业所取得的发展,感受载人火箭发射成功这一激动时刻,从而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6月17日中午,铁东区常青小学组织全体师生集体观看航天员出征及火箭发射视频。

        当火箭即将发射升空时,全体师生屏息凝神,随着倒计时在心中一同默数:5 4 3 2 1,在宣布神州十二号发射成功后,教室内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19次飞行任务,也是空间站阶段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三位航天员将担负使命,承载梦想,在星空镌刻我们的印记。我们预祝三位航天员顺利完成任务,早日凯旋归来,我们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