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和平小学举行“经典耀中华 颂歌庆百年”唱支红歌献给党文艺汇演
    时间:2021-06-21来源:铁东区和平小学作者:王诚 点击: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在“五育并举”理念的引导下,6月18日,和平小学举行“经典耀中华 颂歌庆百年”唱支红歌献给党文艺汇演。

        全校师生用优美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结。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唱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好前程的憧憬。其间穿插各个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生们以独白、诗朗诵、课本剧等形式,回顾历史中的伟大人物,也讲诉今天平凡的工匠精神。 最后,家长和老师们通过视频,实现云共享,共唱同一首歌“童心向党”,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激发了全体师生奋斗的信心和动力,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学生们在奋发向上中,践行初心使命,茁壮成长。


    h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