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喜迎建党百年 浓墨重彩绘华章——宝得中学开展教职工书画大赛
    时间:2021-06-18来源:宝得中学作者:王雪娇 蔡昌东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创建文明校园的责任担当,宝得中学工会于2021年6月1日举行 “喜迎建党百年 浓墨重彩绘华章”教职工书法、绘画比赛。

        比赛作品以“毛主席诗词、优秀共产党员人物事迹、脱贫攻坚事迹、习近平重要讲话等”为主题。采取现场书写方式,分为硬笔组、软笔组和绘画组,全体教职工参加,比赛用纸由学校统一提供。老师们用心、用情摘抄,完美地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过程中所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真切地表达了老师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宝得中学老师们的精神世界和高远追求。

        经过校评委会评选,评选并向全体师生展示出集体优秀作品12幅、硬笔优秀作品25幅、毛笔优秀作品8幅,同时,还有绘画优秀作品3幅。

        此次比赛,彰显了宝得教师们奋斗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他们扎实的文化底蕴和深厚的艺术素养,也让宝得教师们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增强了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