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鞍山市第二中学开展“学党史、敬劳模”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06来源:鞍山市第二中学作者:程鹏 点击:

        2021年“五一前夕”,鞍山市第二中学以即将到来的劳动节为契机,开展了“学党史、敬劳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特别邀请到郭明义爱心团队志愿宣讲员为大家做报告,深入了解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辽宁省劳动模范获得者郭明义叔叔的日常点滴。在他的心中,永远燃烧着为党分忧、为企奉献、为民解愁的热望,始终在为了和谐社会建设而不懈奋斗,是当之无愧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者!同时,还组织学生通网络平台观看了学校自编自导的双人蹈"沂蒙颂",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本次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孩子们要心中有阳光、有理想,脚下有力量、有行动的信念,将爱国之行动付诸于实际生活中,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