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东长甸小学举行“一起奔跑心向党”第二届优秀传统文化游戏节
    时间:2021-05-06来源:铁东区教育局 东长甸小学作者:王庆丹 邓祥林 点击:

      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伴着和煦的春风,2021年4月29日,东长甸小学迎来了“一起奔跑心向党”东长甸小学第二届优秀传统文化游戏节。

      上午八点整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和唐延军校长铿锵有力的宣布,东小第二届优秀传统文化游戏节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激动人心的入场式,在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全体运动员入场,随后各年组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化汇演,把整个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

      开幕式的结束后,比赛立即开始。运动健儿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他们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这充分彰显了东长甸小学学生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践行着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

      通过本次游戏节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全校师生的文化体育生活,树立了健康的意识,提高了身体素质,增进了师生之间、生生之间、家校之间的友谊,更充分展示了东长甸小学小学全体师生的无限活力和青春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