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健康小学开展“五彩缤纷童年乐校园主题”趣味体育活动
    时间:2021-04-30来源:铁东区健康小学作者:周志华 点击:

        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庆,同时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铁东区健康小学于4月29日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彩缤纷童年乐校园主题”趣味体育活动。

        全校同学席地而坐,首先进行了短绳比赛,随着年级增高,比赛时间长短不同。无论刚学习跳绳的一年学生还是即将毕业的六年学生都摩拳擦掌,严阵以待。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现场沸腾了起来,人人都把每天大课间短绳锻炼的本事发挥了出来。

        接下来进行了一系列团队拓展活动:数字格、摞方块、抓背条等。这些活动不但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不服输的精神,劲往一块使,同呼吸共进退,感受到集体的力量。

        跳长绳是健康小学的常规活动。每天下午大课间,同学们都在练习。这次活动最后一项就是长绳比赛。只见操场上长绳飞舞,同学们身轻如燕、穿梭其中。健康的体魄就是我们健康小学的特色。

        活动时间有限,但收获的快乐无限。这次活动,受到学生的极大欢迎,不但锻炼了体质,增强了团队精神,而且使学生懂得了只有在集体中才会获得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