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动态 > 校园动态
    铁东区西长甸小学开展“红心闪闪照我心,同心筑梦颂党恩”趣味运动会活动
    时间:2021-04-30来源:铁东区西长甸小学作者: 点击:

        4月29日,铁东区西长甸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的召开已经在我校坚持了10年,年年都举行,但是2019年由于疫情的原因,运动会取消,所以今年又能如期举行,西小的全体师生都充满了期待。

        早上7点30左右,孩子们就自带小板凳到各班的指定位置坐好。长跑运动员则很快调整好状态到检录处检录,随着长跑比赛的第一声枪响,我校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方块队整装齐发,英姿飒爽,体现了每个班级的班风。小运动员们脸上个个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会场上设置了多种比赛项目:长短跑、接力、掷沙包等每年保留项目,以及:赶羊、仰卧起传球、低年级穿衣算题接力赛等等趣味游戏。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扬着顽强拼搏、坚韧不拔、团结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孩子们对于这次运动会做足了准备,在赛前紧张练习,都盼着在会场上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虽然天公不太做美:大风还夹杂着小雨,但领导老师们不辞辛苦,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地为孩子们服务,管理、指挥会场,为的是把此次运动会办的精彩、成功。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大会设置了单项奖、团体奖、最佳组织奖以及精神文明奖等奖项,学校最后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运动会,让孩子们在竞技比赛和运动合作中,体验团结的力量,支持的感动,友爱的温暖。让孩子们能在除学习以外的平台上尽可能的展示自己,充满自尊和自信,同时也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手牵手、肩并肩,共创西小美好未来。